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01-07 14:28

日前,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从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在思路谋划上高站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融入“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大局,谋划工作新格局,在推动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方面积极探索,确保与市委的部署安排步调一致、同频共振。

二是在服务提升上出实招。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和标准,优化服务手段。重点抓好市机关大院办公楼维修及停车位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研究制定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细则,推进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有序运行,规范公务接待流程,推进“智慧后勤”建设。

三是在队伍建设上求突破。继续深化“用心、热心、细心、尽心、舒心”五心后勤服务品牌建设,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不断完善绩效和奖惩管理机制,丰富团队文化建设,增强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建立一支业务技能精、综合素质高、工作作风硬、作风形象好的后勤人才队伍。

(通讯员 方 梅)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