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前警示教育
2020-01-15 14:01

1月14日,新安江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春节前集中警示教育,旨在强调社区矫正管理规定,落实监护人责任,确保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新安江司法所所长通报了2019年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对社区矫正对象违反管理规定情况进行分析点评,要求社区矫正对象签订《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对象自律承诺书》,进一步严格社区矫正管理规章制度执行。同时,向监护人重申监护职责内容,提醒监护人切实履职,协助司法所做好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管理工作。 

会上,新安江司法所还正式启动2020年“社区矫正 互帮互助”活动,号召有条件的矫正对象为生活苦难的矫正对象提供志愿帮扶,当场就有2名社区矫正对象主动提出要帮助部分困难矫正对象解决就业问题。

(通讯员 姜校军 范飞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