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红十字会来我市调研
2020-01-15 22:45

15日下午,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一行来我市调研红十字会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陪同调研。

魏丹英一行来到洋溪街道友谊村、团结村,走访慰问2户患重病的困难家庭。在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水上应急救援中心),魏丹英实地观摩搜救、救生、自救互救等水上应急救援科目演练,与救援队员进行交流;并前往市红十字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考察,听取医院负责人介绍,就相关红十字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魏丹英听取了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我市红会工作后,魏丹英表示,通过调研座谈,对建德红十字会队伍建设、制度体系建设、作用发挥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并对社会救援组织运营管理模式和社会应急救援组织与政府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发展提出了见解。

魏丹英希望建德市红十字会要围绕群团改革抓强基工程,扎实做好党组、监事会、乡镇建会、会员管理服务工作和“智慧红十字会”建设工程,坚持“关爱生命安全、关爱生命尊严”宗旨,打造更多红十字品牌项目,引导教育广大干部和会员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推动建德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