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看人打牌时忍不住插嘴“指点”,结果......
2020-11-26 09:45

三五好友相聚一起打牌,但是有的人喜欢在一旁指指戳戳充当“军师”,不断插话“指点评论”。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往往很遭人反感,有时,还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11月中旬,三都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三都镇前源村有两位妇女因为打麻将打了起来。

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当到达前源村后,民警发现一名妇女正坐在一把椅子上,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手上还有血,民警见状,马上对伤者进行紧急止血处理,然后向现场群众和当事人简单了解情况。

经过民警询问得知,打人者张大姐和受伤的夏大姐都是50多岁。当天张大姐和村里的人一起打麻将,夏大姐因为来的迟没有了她的座位,于是夏大姐就在旁边看牌。但是,夏大姐在看牌的过程中却一直在发表自己的观点,这严重影响了张大姐的心情,于是张大姐说了她几句,随后双方发生了争吵,夏大姐戴着耳环,在拉扯的过程中夏大姐的耳朵被耳环拉伤出了血,张大姐看着夏大姐捂着耳朵,跺着脚喊痛,这才意识到闯祸了,随后夏大姐报了警。

民警了解夏大姐的受伤情况后,在得知夏大姐只是皮外伤的情况下,民警及时与她的家属沟通,因为双方都是邻里,平时关系都不错,并且事后都有悔过的态度,于是民警趁热打铁,通过耐心的沟通,双方家属在这件事上达成了和解。最后,在民警和双方家属的共同努力下,张大姐向夏大姐表达了歉意,双方握手言和。

(通讯员 黄昶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