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视察镇域农业产业平台工作
2020-11-25 21:35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镇域农业产业平台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分别视察了三都镇西红花产业和柑橘产业提升情况以及杨村桥镇草莓产业标准地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工作方法、推进进度和下步规划。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就我市“一镇一业”平台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就如何开展好镇域农业产业平台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吴岳炎对我市“一镇一业”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工作谋划有目标有思路,工作举措有力度有创新,平台建设有亮点有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抓推进;强化政策配套,持之以恒抓推进;强化培育指导,突出重点抓推进;强化主体作用发挥,形成合力抓推进,确保我市农业产业平台建设持续推进,引领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