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速响应企业诉求,打造优质检测服务
2021-08-12 14:34

8月3日,乾潭一家酒企负责人李女士急切地来到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说明因公司白酒灌装需要,请求在一周内帮忙检测两批次白酒样品。李女士是中心的老客户,她熟知中心质检工作繁忙和检测流程复杂,之前她都至少提早半个月来送检。中心质检工作负责人看出她的焦虑,热情地接待了她,并承诺:“虽然我们实验室的工作任务繁多,但你们的情况特殊,我们加班加点,尽可能在一周内把样品检测出来并出具报告,不影响你们的业务发展需要,下周二过来拿报告

8月10日,中心完成两批次白酒的检测工作,在第一时间通知李女士来拿检测报告,她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中心检测人员,这么快就完成检测业务,为我们企业提供巨大的便利

其实,像这样的诉求并非罕见。上个月初,有两家食品公司由于招投标需要,迫切希望中心在5天时间内完成80批次农产品的农残等参数检测。任务量巨大、时间紧迫,中心质检全体人员通过连续不停地加班,按时完成了检测任务,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积极探索发展道路,努力打造“快捷、优质、高效”服务体系,本着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负人民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建德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 缪少霞)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