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幸福河建设办公室积极开展节前水利工程建设安全检查
2021-09-17 10:39


近日,建德市幸福河建设办公室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我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平安、祥和、快乐的节日氛围,今日前往梅城洋尾对建德市梅城古镇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洋尾溪滨江段、利群段、洋程段进行了节前水利工程建设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召集监理、施工单位召开现场会听取汇报,同时通过现场查看施工情况,检查施工现场安全人员、监理人员配备及到位情况,进一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针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问题,市水利建设科向项目主管单位下发安全生产检查记录表,明确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尽快落实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

下一步,建德市幸福河建设办公室还将对我市其他乡镇(街道)在建水利工程进行安全检查,预计此次检查将于九月底结束。 

(通讯员 刘静)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