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召开17“智水”项目方案研讨会
2022-02-22 15:45

近日,建德市水利局组织召开17“智水”项目方案研究会议,局长金斌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技术支撑单位对17“智水”项目方案进行了介绍,各科室负责人就污水智治、洪水智防、涝水智排、供水智保、节水智抓、水资源智用等八项专题应用进行了研究讨论,明确17“智水”项目以数字化改革为核心,串联建德水治理全要素创新,以“技防”补充“人防”,力争2022年交出建德水利数字化改革高分答卷。

对下一步工作,局长金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提高站位,全面梳理分析各业务条线内容,形成建德本地实际的特色清单;二是要深入研究多跨应用,如何突破数据壁垒,实现跨出去;三是要紧扣效果导向,进一步与省、市及数字化改革专班对接,完成方案修编,精准推进实施。

(通讯员 俞昊楠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