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春风”送岗 助残就业
2022-02-21 21:15

2月21日上午,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残联主办的2022年建德市“春风行动”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依托招聘会、线上平台和就业服务窗口等渠道,积极做好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的就业扶持工作,更好服务求职残疾人,帮助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为适应残疾人群体就业需要,本次招聘会上,各企业推出的招聘岗位均为他们量身定制。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主动帮助求职者与企业对接洽谈,并且向企业积极宣传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政策以及安残就业优惠政策。在做好政策咨询、心理辅导、职业能力评估等服务的同时,不论残疾人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难题,都可以到现场寻求帮助和指导。

当天,共有来自白沙化工、新安江工业泵、三耐环保科技等全市19家招聘企业参加,提供了行政管理、财务、客服、餐饮服务、后勤服务、车间操作工等330个工作岗位,吸引了300多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前来咨询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余人次。


(记者 邓林 宁文武 通讯员 钱爱民)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