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残联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021-05-27 08:10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提高残疾人就业率,以残疾人集中就业和按比例就业为抓手,多渠道寻找就业机会,5月26日,建德市残联联合市人力社保局在建德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1年建德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白沙化工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积极参与,提供170余个残疾人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20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至招聘会结束,共有44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党员干部和心连心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等贴心服务,得到残疾人朋友的好评。


下阶段,市残联将进一步抓实残疾人就业工作,推荐各乡镇(街道)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到合适的企业工作;同时,积极与市人社局沟通对接,通过线上招聘、网上求职等服务,架起求职者和企业的桥梁,进一步为残疾人求职者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通讯员 李若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