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建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会员大会
2019-02-28 23:57

28日上午,民建建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会员大会,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通报表彰2018年度先进支部和会员,并欢迎2018年发展的8名新会员。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等应邀出席会议。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巫海武代表民建建德市委会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民建建德市委会凝聚共识,学习教育丰富多彩;认真履职,参政议政成果显著;强基固本,组织建设成效明显;注重实效,社会服务内容丰富。民建建德市委会表示,新的一年,将以凝聚共识为根本,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自身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履职建言为重点,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继续开创建德民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郭清晔充分肯定了民建建德市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通报了2018年民建杭州市委会的相关工作和2019年相关工作部署。他强调,要继续抓学习,通过搭平台、建载体,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要继续抓队伍,提升干部能力,发展后备力量,发挥骨干作用,强化组织建设;要继续抓履职,做好专项监督、社会服务、政治协商等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

张早林希望,民建建德市委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型政党制度理论,通过领会重要论述指导党派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工作的各个层面;彰显优势,发挥多党合作效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班子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