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杨村桥环境整治薄弱点亟待整改
2019-04-16 22:15

image.png

我市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各城镇面貌焕然一新,然而在某些管理薄弱区域、节点、背街小巷,仍然存在脏、乱、差现象。16日上午,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工作人员对乾潭镇、杨村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暗访,发现存在不少问题。

在乾潭镇育才东路177号,商住楼后各种电线乱拉。在育才东路157号,店主用木板在店外搭建了一个简易厨房,前店后厨,厨房窗外油污斑斑。在附小南路,三轮车、平板车、小轿车、电瓶车沿街乱停,一些商家将破旧的洋铁桶摆放在门前占据车位。在乾潭农贸市场西门出入口,车辆乱停现场严重,十几个正方形的绿化带内只有一株树存活,绿化带成了垃圾场。

乾潭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存在问题,各部门将联合行动,三天之内突击整改到位,并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省级小城镇整治样板镇整治成果。

在杨村桥镇农贸市场,进口通道乱张贴小广告,菜场地面清扫不及时,商品摆放不够规整。市场内公共厕所脏乱臭,男厕所小便池堵塞。商贸街88幢、90幢后有住户房外私自搭建厨房,其他住户乱堆乱放物品。在百旗东路,商家私自浇筑街道、人行道接驳有十几处,以方便车辆进出。

杨村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存在问题,将立即着手整改,分区域责任到人,进行不间断整改,两天之内整改到位。同时,加强执法力量,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