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第五中心组开展视察活动
2019-04-16 22:18

4月16日上午,市人大代表第五中心组开展视察活动,专题视察航头、大同、李家三个乡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参加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到航头、大同、李家的集镇所在地现场视察,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情况。随后,代表们听取了三个乡镇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要素资源配置、优化传统产业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作为市人大代表,吴铁民就如何抓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机遇,从打造关键点、风格、特点和亮点等方面,对三个乡镇的项目建设、环境提升以及时间进度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志荣充分肯定了三个乡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进展。他指出,下一步要处理好时间和质量、面子和里子、对上和对下、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把好质量关,补齐短板,按时完工,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造福于民。同时,他对三个乡镇如何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也提出了要求。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