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19-05-04 17:49

5月2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梅城镇,专题督查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当天上午,朱欢一行先后来到城西村、西入城口、澄清门、三星街、玉带河、中心花园和浙大西迁展示馆等地,检查村庄整治改造、历史遗迹改造、文化展陈以及玉带河贯通等工程,详细了解各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下步各工作组的工作计划。

朱欢在督查中要求,村庄整治改造工作要结合“千鹤妇女”精神,深挖文化内涵,注重发动群众,将城西村打造为整洁有序、特色亮点明显的美丽乡村。对于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朱欢强调,各重点工程项目要提升标准,以效果为导向,注重细节,不断提升工程项目品质;住建部门要牵好头,和梅城镇一起积极营造美丽城镇建设氛围,通过一系列载体,逐步还原古城历史面貌,展示深厚的历史底蕴;要更大力度抓好建设进度,狠抓施工质量,努力打造精品样板工程;要注重文物保护,尤其是在历史建筑的开发利用中强化保护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监管;要注重节约集约,通过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和保护开发利用工作,真正做到造福梅城百姓,让群众充分享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