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再出击 检查企业夜间生产情况
2019-07-31 21:34

7月30日晚,“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再次出击,实地检查两家企业夜间生产情况,并对一企业违规生产加工情况进行现场处置。

晚9时30分许,执法组来到位于乾潭黄立垟工业园区内的市佳泓工具有限公司。走进厂区,记者看到车间内灯火通明,工人们正在机器上进行作业,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执法人员迅速对厂房内废气收集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查看,经检查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处于正常使用状态。接着,执法人员又对企业环评文件、污染物排放许可证、危废的处置合同等相关资料进行查阅,确定相关文件资料与生产设备相匹配。

随后,执法组来到乾潭后山工业园区的建德鑫盛舞台设备有限公司。抵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企业的一间车间内放置了大量正在加工或还未加工完成的展柜家具,而这些加工产品与企业报批的生产内容不符,同时经过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企业还存在着固废堆放不规范的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组现场要求企业迅速进行整改,完善环评和生产报批手续,并将对后续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