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政法委员工作会议
2020-01-07 21:11

1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政法委员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平安创建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领导吕平、柯汉根,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先后汇报了2019年政法信访工作短板和2020年工作思路;市委政法委通报了全市平安创建工作情况,并明确了新一年工作思路及当前工作重点。2020年,政法工作将围绕县域治理现代化这一总要求,以“平安创建、社会治理、维护稳定”三个“牛鼻子”为牵引,以政法队伍建设为支撑,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理念转化为治理实践成果,全力推动“平安建德”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指出,要肯定过去一年政法信访工作在提标提速抓风险防范化解、创新举措抓信访积案化解、统筹谋划抓两级综治中心建设、重拳出击抓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点面共进抓源头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要正视问题,克服短板。

吕平强调,平安是群众的期盼,更是党委、政府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平安创建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交通事故大防控、消防基础大整治、食品安全大排查、信访积案大排摸、矛盾纠纷大化解、风险隐患大梳理、社会稳定大防控“八大行动”,树立第一职责、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标准、第一基础意识,夯实基础,稳步推进我市平安创建工作。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