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联合督导组暗访主城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情况
2020-02-27 23:35

2月26日,记者随同市联合督导组深入主城区部分酒店、超市、银行、农贸市场、小餐饮店等公共场所,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记者跟随暗访人员来到半岛凯豪大酒店,发现餐厅里的菜都是分盘处理,客人入住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扫码测温后登记。但在细节上还存在一些问题,暗访人员进入酒店时,未被要求扫码测温。在浙勤金茂大饭店,酒店门口张贴了“健康码”,并有专人对进入人员进行扫码测温。

在大润发超市入口处,工作人员全副武装,穿着防护服、佩戴口罩和手套,市民需要扫码、测温正常后才能进入。对于没有智能手机,不能进行扫码操作的市民,需要进行实名登记,测温合格后方能进入超市购物。

在民生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对暗访人员进行了测温,要求扫码登记。在消毒情况记录单上,记录着每天一次的消毒情况。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公共场所每天至少需要进行两次消毒。

在新安江农贸市场出入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对进入的市民扫码测温,但熟食食品窗口存在个别人员未佩戴口罩的情况。此外,暗访人员还走访了部分小餐饮店,各餐饮店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营业,不允许堂食。

(记者 吕晨波)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