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小微产业园线上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0-03-04 22:3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市用线上推介代替实地考察,以线上签约代替现场签约,从“面对面”变为“屏对屏”,让招商引资不按“暂停键”。3月4日下午,我市小微产业园(以下简称“小微园”)线上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夏喜生参加推介会。

与以往的招商推介活动不同,本次推介会采取一个主会场、各小微园单位及线上企业等多方联动的形式,运用“视频软件+网络直播”的方式,隔着屏幕,网上推介,对话交流。据悉,此次受邀参加的意向投资企业主要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地,涉及生物医药、智慧物联、新材料、新装备等新兴产业。

会上,市商务局对建德投资环境做了详细推介,市经信局介绍了小微园发展规划和政策,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乾潭镇、梅城镇、高铁新区等各乡镇、平台及各小微园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各小微园推介时还使用视频方式对小微园状况进行实景直播。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这次推介会形式很新颖,有的企业当场明确了投资意向,希望加强与建德的对接与交流,认真研究建德及小微园的招商引资项目和政策,努力寻求合作空间。

夏喜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推介会的企业发出诚挚邀请。他表示,当前的建德正处于加快新崛起的关键时期,建德市委、市政府按照“产业招商、平台招商、精准招商”新模式新要求,紧紧围绕通航、旅游康养、新材料、水资源等四大产业,开展产业链上下联动招商,致力于打造全国最优的营商环境。希望通过本次线上推介,让大家对建德的生态环境、资源环境、投资环境有更多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交流合作,我们也将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效率,为实现双方共赢提供更好的合作环境和基础。

(记者 方 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