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吕平带队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2021-06-02 23:41

2日,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部分乡镇(街道)专题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新安江街道的白沙女服饰有限公司,详细查看灭火器安全配置、消防栓出水和水压等,并对企业仓储和生产车间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吕平指出,消防安全涉及人民的生命财产,更涉及企业的生存发展,白沙女服饰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不容忽视,企业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坚持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发展的原则,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随后,吕平一行来到新安江街道江南雅苑小区出租房,对出租房内的灭火器、烟感器、逃生包等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吕平指出,出租房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必须配备到位,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对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的检查指导,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障租住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新安江街道御景园小区和莲花镇山水大厦小区,吕平一行实地检查了消防栓、消防登高面、消控室等情况,详细了解物业人员巡查值守安排情况。吕平强调,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坚持标本兼治原则,不断完善设施设备,加强人员巡查值守,确保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在检查莲花镇某小餐饮店时吕平指出,小餐饮店要做到生产、经营、住宿分离,日常经营中要注意用电安全,同时强化环境卫生意识,提升整体经营环境,让顾客安心放心就餐。在建德中医院,吕平指出,医院是人流车流较大的场所,也是对外的窗口,安全工作尤为重要,要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加强人员巡查值守,定期开展演练,做好人流车流管理,保障周边基本秩序,为群众创造安全、舒心的就医环境。(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