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2021-06-08 22:42

6月7日—8日,由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带队的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杭州市总工会领导王越剑、陆舞鹄以及我市领导吕平、吕建月、袁思明参加座谈或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督查了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和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有限公司,专题听取了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汇报。2020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和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围绕思想引领、技能提升、作用发挥、智慧服务、支撑保障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下一步,我市将创新制度理念,优化评价机制,聚焦问题短板,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推进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才方对我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坚持三大导向,围绕五个重点,通过点上示范、线上建强、面上拓展,推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张才方强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党中央着眼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深化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产改协调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扛起第二批全国改革试点的责任担当,在基层工作中积极探索、夯实基础,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抓紧抓实。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