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国辉带队来我市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21-07-15 22:51

7月1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带队来到我市,就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建设全域“无废城市”的建议》开展督办调研。市领导富永伟、何瑞洪、叶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快危废集中处置设施建设、加大危废监管能力建设、合理制定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周国辉指出,要提高工作站位,改变粗放型发展方式,从源头上抓好危废处置工作,实现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要统筹兼顾,加强县(市区)之间结构调整、协同处理,努力达到处置与产出相平衡;要充分运用数字赋能,提升监管能力,进一步优化监管的方式方法与制度;要认真贯彻好相关法律法规,逐项认真落实,切实加强监管服务。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本次调研内容,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明确工作方向,为深化提案办理打好坚实基础。

市长富永伟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协商,极大增强了我市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提升处置能力、积极创建“无废城市”增添信心。接下来,我市将系统、综合地看待危废处置工作,通过加强危废处置能力建设倒逼企业转型,成为促进产业发展的原动力,同时进一步把底数摸清,全力以赴推动“无废城市”创建。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