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大学研究生来建德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2021-07-20 00:58

7月19日上午,我市举行浙江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夏喜生,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郭江涛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共有9名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来到建德,他们将分赴德翼高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耀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莲花镇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近年来,我市把招引大院名所作为加强科技交流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重中之重,结合我市产业实际需求,全方位开展与浙江大学等重点高校院所的深层次合作。此次浙江大学研究生赴建德开展暑期实践,必将进一步延伸建德与浙江大学在人才、科研等领域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标志着双方在校地全方位合作方面又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夏喜生指出,建德高度重视与名院名校的合作,通过共建创新平台、设立技术转移中心、引进硕博研究生赴建德进行暑期实践等多种方式,为建德发展招才引智。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此次实践,作为磨炼意志、提升自我的难得机遇,把自己在学校里掌握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为实习单位推进工作作出努力,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各有关部门要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今后高校院所青年人才来我市实践打好扎实的基础。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