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游新业态,市场火起来
2021-07-19 14:54

7月以来,市旅投公司围绕“清凉17℃,避暑到建德新安江”旅游主题,推出系列清凉旅游活动,积极做火我市“避暑游”旅游市场。

近日,旅投旗下双江街17嗨街正式开街,街区内的表演展示区,17嗨唱区、购物小吃区等,让市民和游客在啤酒、音乐、美食中尽享17℃清凉,尽情领略夏季新安江的独特美景。17嗨街的开市,有力推动新安江主城区夜间经济的发展,成为了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共享的聚集地和打卡点。同时,旅投公司丰富"体验"产品,以"线上+线下"清凉避暑体验模式,开展“17避暑到建德新安江”全民抖音大赛,活动自7月10日开展以来,“17避暑到建德新安江”话题点击量累计已有近200万。

此外,在暑期旅游市场复苏过程中也呈现出一些新的亮点,市旅投公司结合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利用新叶古村红色旅游资源,创新形式,推出的首个乡村沉浸式红色旅游产品受到各方关注;灵栖洞景区极速滑道新产品正式亮相,受到暑期夏令营、亲子游市场的热捧,自7月13日滑道开通以来,共接待游1569人次;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自开演以来,在7月17日当晚首次一晚三场,成为夏夜里最火爆的打卡地,迎来了一波夏夜客流小高峰。

7-8月是我市暑期游旺季,市旅投公司针对各景区游客数量持续递增的态势,在严把疫情防控关的前提下,加强组织管理,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实名预约,实时发布景区动态信息,合理分流引导等措施,以完善、严格的应急防控措施为游客美好的暑期生活保驾护航。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