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总工会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2021-07-19 16:09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7月16日中午,莲花镇总工会在建德市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讲座由垃圾分类老师王卫红主讲,镇辖区内的企业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三方面展开,并结合日常生活和办公过程中如何对可回收垃圾、有毒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进行归类处理等进行详细讲解,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全面的认识。

此次培训为莲花镇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普及教育,着力培养职工垃圾分类意识和习惯,引导职工从源头减量和正确分类垃圾起到重要作用。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

(通讯员 张谨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