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凝聚初心庆百年 强身健体迎亚运”运动会
2021-07-19 16:40

7月17日上午,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浙江航空产学研基地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凝聚初心庆百年 强身健体迎亚运”运动会,全中心共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领导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回顾总结了2020年以来机关事务工作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我很高兴能在这个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里工作,以后我也将继续发挥自己党员和退伍军人的作用,认真做好机关大院安保工作……”先进个人黄禄福说道。

中心主要领导围绕全面强化“重要窗口”意识,全局推进数字化改革,在服务保障中扛起责任担当为主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突出政治引领,聚焦重点难点,快马加鞭推进全年工作,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积极融入,对标先进,勇担使命。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召开,下午1点,中心举办了“凝聚初心庆百年 强身健体迎亚运”运动会。运动会分三个环节,分别是党史知识一站到底、党建引领护旗冲锋、携手前行同舟共济。大伙分成9个队伍,各科室队员不分你我,真正成为一个大家庭。

“闯关接力的环节我非常喜欢,将党史知识与运动比赛相结合,有知识性也有趣味性。”参赛队员说道。其中党史知识应知应会问答和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九宫格拼图环节,让大伙对党史及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中心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活动,大伙的凝聚力更强了,团队意识更好了。下一步,大家将拧成一股绳,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用奋斗去谱写机关事务工作新篇章。

(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