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召开数智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7-20 00:59

7月19日上午,杭州市召开数智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杭州市委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省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汪华瑛、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杭州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戴军作题为“杭州市党政机关整体智治多跨场景实践与探索”的专题讲座,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秋敏通报了“杭州数智政协”的相关情况,西湖区、富阳区、滨江区政协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快数智政协建设的必然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深化对数智政协建设的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在省、杭州市数字化改革大局中扛起政协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加快数智政协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基本要求,按照“数字赋能、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的总要求,构建全市政协互联互通、融合共享的一体化履职平台,打造线下、线上、网上、掌上智慧履职新模式。要以数智政协推动政协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样本数据,聚焦数字变革、体现政协特色、坚持共建共享、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数智政协建设是改革集成、制度重塑的过程,要把握加快数智政协建设的重点任务,着力在平台融入上、场景建设上、广泛运用上、协同发力上下功夫,聚焦目标、突出重点、联动发力、攻坚破难,不断提高数智政协建设的整体效能和水平。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