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更哥”“小讲堂” 全会精神进万家
2021-12-01 22:34

近期以来,我市各地积极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通过“小更哥”宣讲团、开设“小讲堂”等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现在步入新时期,要推动人的全面发展,我们共同富裕目标才能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连日来,更楼街道组织村社书记、老党员、年轻党员干部等组成“小更哥”宣讲团,走进田间地头、村(社)党群服务中心、企业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百姓听得懂的话、讲百姓关心的事,扎实推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让党员群众听到党的最新声音,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共同描绘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

在寿昌镇横山社区的梦翔驿站前,社区工作者和当地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家积极发言,纷纷畅谈体会,并结合共同富裕目标,谈社区变化、议未来发展。听了全会精神宣讲后,横山社区居民施真顺表示深受启发,同时对于社区未来的发展更有底气更有信心了。(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