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9个“红手印” 他们请战到疫情防控一线
2021-12-16 23:14

近日,一份签了名字和按满“红手印”的请战书交到了建德中医院党总支部,很快这份请战书在网友间刷屏点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要担当。面对当前国内外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建德中医院立即拉响疫情防控“战斗警报”,全面进行思想发动、人员物资准备、技术方案准备,全院上下发倡议、表决心、勇请战,大家纷纷请缨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满满的“红手印”,发出铮铮誓言。“经过慎重考虑,我申请自愿加入疫情防控一线队伍,坚决服从医院统一调度安排,用高度的责任担当,共同赢得这场疫情攻坚战的胜利!”这份请战书上按满了“红手印”,29名医务工作者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请战书上的“红手印”就像是一颗颗跳动的火热的心,他们主动请缨、踊跃报名,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他们中有5名杭州市E类人才党员,都是建德中医院专业技术骨干,他们带动医院29名医学技术骨干以个人名义集体向组织“请战”。发出请战书,他们时刻准备着,随时听从召唤。

目前,请战的29名医务志愿者都已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大多承担着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工作。E类人才林鹏坚定地说道:“我是一名医生,防疫抗疫是我们的责任,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是我们在党旗下立的誓言。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主动请缨,到防疫一线去战斗,这样才能更好地守护好‘大家’。”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