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遗体捐献者家属
2022-01-20 22:39

1月20日,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郑志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新安江街道、乾潭镇及钦堂乡等地,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遗体捐献者家属以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郑志华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走访慰问了我市第八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游久青,游久青为新安江街道社工协会工作人员,2018年自愿捐献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郑志华详细了解游久青捐献后的身体恢复状况以及工作、家庭和生活等情况,对他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其要保重身体。

在乾潭镇,郑志华走访慰问了遗体器官捐献者吴红娟的家属。2021年2月,吴红娟因车祸死亡,其家属自愿无偿捐献其遗体器官。郑志华详细了解了吴红娟的捐献情况和其家属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当前遇到的困难,嘱咐相关部门要尽心关照捐献者家属,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郑志华还前往乾潭镇下梓村、钦堂乡蒲田村,看望慰问困难家庭吕赛和阮金国,每到一处,郑志华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关切地询问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