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2022-05-17 22:35

5月1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袁思明、李俊、洛桑多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指向鲜明,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要结合我市实际,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强力推进政务数据归集,深化流程再造,提升服务效能。要进一步推进财政体制改革,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加快推进金融支持创新体系建设,完善科技激励机制,释放科技创新潜力、激发创新活力,使改革氛围更浓、力度更大、成效更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接到请托事项记录报备制度(试行)》的通知。会议指出,省委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接到请托事项记录报备制度(试行)》,是从制度层面强化对领导干部行使公权力的监督,对进一步整治和预防请托行为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严格遵照执行,坚决整治“请托说情”之风,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