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三都所全力维护化妆品领域市场秩序
2022-05-17 17:47

为强化化妆品领域监管,规范美容美发用品的经营使用行为。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三都所对辖区内美容美发经营门店开展专项整治,从产品的进货渠道、宣传和使用期限等方面入手,深入排查问题隐患,对发现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罚。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在美发店货架上发现不少染发膏已超过有效期,共涉及4个品类近20余支染发膏。根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过期产品采取行政强制措施,依法扣押,后续将依照相关法规对当事人予以严厉的行政处罚。

染发烫发服务是各大美容美发店的主要业务,琳琅满目的染发产品层出不穷。市市场监管局三都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美容美发店消费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查看产品的标识和有效期限,切实保护好自身的健康安全。

(通讯员 张昊楠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