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重大工业项目
2022-06-24 06:49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我市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生产基地项目于2021年8月入选省重大产业项目,位于乾潭镇安仁村,总投资14亿元。政协委员看展板、走厂区,了解项目建设等情况。在东翼新材料,政协委员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销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我市重大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协委员和与会部门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目前,全市共有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大工业项目58个,其中新建项目25个,续建项目33 个,计划总投资193.89亿元,其中今年计划投资33.7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项目42个(含续建33个),开工率72.4%,其中接近竣工投产(试生产)项目有7个。

钱晓华指出,要充分认识重大工业项目对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坚定不移稳增长、促转型、创优势;要构建项目审批高效机制,完善项目落地保障机制,加强对项目的指导与服务,全力以赴助推项目落地;要把握发展趋势,加强规划引领,聚焦新兴产业,认真谋划招商引资项目,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