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遇建未来·海内外创新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2-06-24 06:52

6月23日,遇建未来·海内外创新资源对接会在下涯镇之江村举办,海内外9位技术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与现场50余位来自市政协经济科技委、科技型企业和科研机构的代表等展开技术和人才项目路演、技术交流对接。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要武,市政协副主席叶强等出席活动。

本次对接会邀请到的9位海内外专家带来了《用于泵的生物基防腐涂料》《草莓病虫害防控和种植技术标准化管理方案》等项目分享。这些项目聚焦农业、新材料等领域,与我市相关产业高度契合,有着较大的技术合作空间潜力。

此次对接会在我市举办,不仅是省科技系统加快推进全省科技创新发展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对接海内外创新资源的一次宝贵机遇,我市也将争取更多海内外科技创新资源落地发展,总结提炼更多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切实为“一地创新、全省共享”贡献更多的建德实践、建德做法、建德经验。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