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身“两个先行” 贡献建德力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杭州市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
2022-07-14 23:21

7月14日下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杭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泽泉应邀来我市专题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报告会,吕平、俞伟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现场听取报告。

李泽泉教授在报告会上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他围绕“新意义:深刻领会党代会的重要成果”“新使命:深刻领会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新跨越: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征程: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新目标:深刻领会‘两个先行’和‘8个高地’”“新任务:深刻领会‘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新的党建要求: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系统宣讲和细致阐释,对我市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作用。

富永伟指出,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各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建德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以“平安护航二十大”为首要目标,围绕“六大比拼”“六个领衔”等工作主抓手、主载体,切实做到全员学习、全域宣传、全力转化,全力以赴在各项工作中争先进位、求得实效,以实际工作成果检视学习贯彻成效。要以本次专题宣讲为新的起点,让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能更深一层、更进一步,努力在“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多建德实践、贡献更多建德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