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抗旱减灾工作
2022-08-19 08:23

8月18日上午,副市长方华带队赴我市部分乡镇督查抗旱减灾工作。

入夏以来,我市迎来持续高温热浪,用水需求剧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至关重要。大洋镇庆丰村庆丰供水站日供水量208吨,可满足该村400余户1700多人的用水需求。方华一行来到庆丰供水站,详细了解供水站供水能力、当地用水需求等情况。随后,方华一行来到大洋镇上源村草莓标准地,了解农业灌溉用水基本情况。

在三都镇乌祥村,方华一行走进农户家中了解供水送水情况。面对极端高温天气,三都镇出动消防车为农户送水,千方百计满足群众用水需求,获得了乌祥村村民的称赞。青藤湾水库位于三都镇梓里村,是一座以饮用水为主的小(二)型水库。方华一行登上坝顶实地查看了水库蓄水情况,并走进青藤湾水厂开展检查。

方华在督查时指出,我市迎来持续高温少雨天气,要深刻认识抗旱减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用心用情用力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需求。要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加大抗旱设备投入,科学调配水资源,加快水利工程施工进度,强化应急供水,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需求。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