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孩子咳嗽老不好,可能是因为它
2019-05-08 15:51

春天充满了新生的气象,随着各种新生命的出现,细菌病毒们也在悄然滋生,带着耀武扬威的气势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在孩子们稚嫩的身体里,各种微生物肆虐,发热、咳嗽等症状正不断的折磨着小可爱们。 

在众多的感冒症状中,咳嗽一向是占据着家长心头烦恼之一,本人身边就有一位家长因此而烦恼不已。童童是一位6岁的孩子,近大半年因为咳嗽辗转就诊于多家医院,进行着各种治疗,但效果却不十分理想,咳嗽总是不断的骚扰他,也让家人倍感揪心。无奈之下,家人带着童童来到上海求医,在医生细心的问诊中发现,原来是父母无尽的宠爱惹了祸。为了让童童享受更好的生活,父母给童童用的是羽绒被。羽绒被轻薄保暖,一直备受家庭喜爱,但它也常常是荨麻疹的致敏原,也会引起哮喘等症状,童童的咳嗽就是因为吸入过敏原导致气道过敏引起的。发现了病因,父母赶紧为孩子换了被芯,配合药物治疗,童童很快恢复了健康。 

(通讯员  陈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