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顺利举办演讲比赛
2019-05-08 10:07

5月6日,莲花镇“四提一争”活动之回头看•思未来——“从失误中蜕变、在分享中成长”演讲比赛在镇会议室顺利举办,共有16位乡镇年轻干部分享自己成长中的经历。

成长中有成就有失误,更多的是感悟和积累,每一名同志也都是一步步从年轻稚嫩走向成熟。希望通过回头看,年轻干部有更多的思考,愈加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于莲花人民。

回头看 思未来

诸可静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当你不断地解决各种问题,自身能力水平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提升。曾经的磨砺,如同一把宝剑,虽然带来满身伤痕,但终将伴随你披荆斩棘,那些伤痕也成为你最坚实的铠甲。弯下身子积蓄的能量终将在机会来临时变成巨大的力量。

叶书记寄语

青年干部要以正确的心态去认识和思考工作中的失误,面对问题要勇于并善于选择合适的方式去改进,在前辈的带领下去成长。回望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在过程中谨记习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干部成长“四忌”,更要始终牢记使命,坚持“无奋斗、不青春”。

演讲比赛在掌声和鼓励声中圆满落幕。相信莲花镇的年轻党员干部在“开展四提一争、推动赶超跨越”中能扛起新时代的责任担当,争创一流工作绩效,砥砺前行,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踏实、越来越好!

( 通讯员 邵慧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