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干物燥注意防火!这场消防演练很实用
2020-12-18 15:42

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12月17日,乾潭镇中心卫生院联合乾潭镇消防救援大队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全院100余人参加。

此次模拟住院部三楼患者因违规使用取暖设备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发现火情后,值班人员对初起火灾进行灭火器扑救并逐级上报,医院立即启动火灾应急预案,迅速组织灭火组成员灭火,疏散组有序的引导群众撤离,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随后,全体职工又集合到应急疏散点,消防员给大家介绍灭火器的实操使用方法,医院全体职工学会了正确的使用灭火器掌握正确的初期火灾处置和疏散逃离的方法。

一直以来,乾潭镇中心卫生院都很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年都会不定期地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从而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大家掌握正确的逃生技巧,提高在火灾中的自救和互救能力,努力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就医环境,共同为医院筑牢安全“防火墙”

(通讯员 徐士琴)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