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复兴助学”第 14季捐助30位贫困学子 发放助学金12万余元
2019-08-15 10:35


爱心助学 让梦起航 


日前,建德2019复兴学子第十四季助学捐助仪式在建德市民政局举行。本次助学捐助仪式现场共捐助3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12万余元。杭州复兴建设集团、三捷集团、碧桂园集团浙江区域杭州城市公司、新东方杭州学校等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捐助仪式。 

“复兴学子励志自强计划”助学项目是由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和杭州复兴建设集团共同发起,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捐资,帮助建德、淳安两地“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完成大学学业的慈善助学项目,鼓励青年学子立志立德,学成之后回馈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自2006年以来,该项目已连续开展十四季,资助我市391名学子共计600余万元。 

大学的学费是很多困难家庭的一大负担,让寒门学子面对梦想不知所措。“复兴学子励志自强计划”助学就像一场及时雨,为贫困学子搭建了走向未来的桥梁。接下来,市慈善总会还将继续开展“福彩暖万家•助圆大学梦”助学、“香港同乡会”助学、“张灿俭”助学等助学项目,资助我市困难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圆梦大学。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项红联 刘小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