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持续完善智慧能源数据 助力联网企业稳步增长
2022-06-28 14:22

“双碳”大背景下,准确的监控能源数据是实现能源“双控”和“减煤”工作的基础。为响应市发改局号召,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积极拓展智慧能源业务,通过智慧能源数据平台来监测建德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区域分布以及年月日用量,本月与去年同期的同比,展示各行各业用能单位年月日的煤炭、电力、蒸汽、天然气能耗数据(天然气数据通过杭州能源双控平台获取)、行业能源结构及行业能耗占比,为地方政府发改部门制定年有效用能建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截至目前,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已在建德市实际安装智慧能源项目231户规上企业,共计342个监测点。下步计划对乾潭区块建德市不凡家纺有限公司、梅城区块建德市同鑫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杭州众乐道路科技有限公司等33户规上企业进行现场勘测,预计在2022年底完成200户左右企业的新增安装。

“后续我们的工作重心将放在持续完善智慧能源安装、提高智慧能源采集企业的数据质量上,为智慧能源平台数据全面、精准化增添力量,为双碳目标而努力奋斗!” 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张琳辉)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