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鼓足干劲谋发展 奋楫争先开新篇——莲花镇举办2022年度村干部培训班
2022-07-11 11:15

近日,在建德市莲花镇戴家村文化礼堂进行了2022年度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2天,采取集中培训+参观考察的1+1模式,全镇共42名村两委干部、党建联络员及农村储备人才参加培训。进一步推动村两委干部提素质、抓主业、强本领、争先进。

开班动员

莲花镇组织委员周璐洋做开班动员。

集中培训,深入学习

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开设了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奋斗、“两山论”从实践中产生两个专题,让村两委干部因地制宜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

外出考察,现场教学

培训班专门安排了现场教学点,由莲花镇组织委员周璐洋带队前往下涯镇之江村、梅城镇千鹤村进行考察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实现了村两委干部及村级储备人才的全覆盖培训,有效提升了村两委干部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通讯员 罗亮)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