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举办《绘出五彩画作 建设美丽梅城》油画展
2019-02-18 10:45

2月17日早上,为了响应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总府社区与严州公益艺术培育基地特已别开生面的形式来助力,开展一场《绘出五彩画作 建设美丽梅城》为主题的居民油画展。画展在梅城古街——原金源昌烟厂旧址,展期为三天。此次画展作品有200余幅,都是来自一些“初学者”们的精美作品,围绕梅城三江口周边的秀丽风光为实景绘画,展现了此刻的梅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精神,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也体现出来了梅城浓厚的人文底蕴和艺术氛围。

本次展览是严州公益艺术培育基地9个月来的教学活动成果展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在梅城这历史悠久的古府土地上推动艺术和文化普及,让艺术气息来更加存托出美丽梅城。我们真诚邀请和热烈欢迎各界人士参与进来,一起创造美好生活,见证梅城的明天越来越好。

(通讯员 姜益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