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训日 罗桐社区组织党员赴下姜村参观学习
2019-03-18 10:10

3月15日,罗桐社区党员春训第三天,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网格党群单位、优秀义工等一行200余人赴淳安下姜村进行参观学习。

在下姜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村陈列馆、下姜村文化长廊和村容村貌等。在陈列馆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认真地回顾了习总书记和几任省委书记在下姜村的蹲点调研,指导村“两委”发展经济,改变村庄面貌,建设美丽乡村的动人场景。党员们仔细聆听了介绍,认真观看相关文件、实物和照片,切实感受到了下姜村巨大的发展变化和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下姜村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了从穷山村到“绿富美”的逆袭,下姜的巨变就此开启,成为梦开始的地方。

参观之后,党员们纷纷感慨,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下,广大党员要兴务实之风,行实干之为,心系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从实际行动出发,以身示范,真正服务好广大群众。

(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