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让爱大声说出来”母亲节感恩活动
2019-05-09 17:29

母亲节是一个歌颂母爱的日子,也是一个感恩的日子。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9日当天,横山社区特开展“让爱大声说出来”母亲节感恩活动,庆祝母亲节,感恩伟大的母爱。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上午由社区妇联组织工作人员走访失独社区失独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向她们表示问候,使她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对她们的关爱。 

image.png

下午,社区联系横山医院及志愿者,在社区火车广场上开展免费理发、量血压、按摩等志愿服务活动及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表演活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为妈妈们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最后,在参与活动的居民朋友及志愿者们的一声"我爱你中国,我爱你寿昌,祖国妈妈我爱您"呐喊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和关注到关爱母亲节的活动中来。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生活,给社区的母亲们带去一份欢乐和心灵上的慰藉。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