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开展年终座谈会 致谢垃圾分类守桶员
2021-02-07 17:01

为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宝华洲社区召开垃圾分类守桶员年终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张慧强调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日渐上轨道,分类情况也在稳步上升,目前越来越多居民支持配合分类工作,这离不开守桶员的辛苦付出。

随后,守桶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起初,很多人觉得垃圾分类没有必要,不配合也不理解。督导了一段时间后,随着垃圾分类的普及,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提升了很多,越来越多人认可我们的工作,我们也很欣慰。大年初一,我们仍会坚守在岗位上,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整洁、有序的新年。”

垃圾分类新时尚,年终分享齐慰问。为表达对守桶员们的感谢,张书记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如有问题及时和社区沟通,感谢他们的辛勤守桶让梅城人民的生活环境更上新台阶。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