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3.5”学雷锋暖心行动进社区
2021-03-03 12:55

image.png

image.png

在全国第58个三五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志愿便民服务走进社区,新安社区在山水华庭党群服务驿站开展了以“暖春行动 人人争当德小志”为主题的“3.5”学雷锋暖心行动进社区的志愿便民服务活动。

建德市敬老助残协会的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为居民们提供爱心理发、磨刀、修家电、按摩理疗、修剪指甲等各项服务。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常。居民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居民张阿姨说:“前几天家里的电饭锅坏了,听说这边有免费修电器的服务,我赶紧带过来修修,感谢志愿者帮我修好了。”家住山水华庭小区的党员罗阿姨,带着她八十多的母亲过来理发,罗阿姨说:“母亲年纪大了,不方便出门理发,感谢社区牵挂着我们,我们的心里很温暖。”

此次活动,还有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为居民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即将进驻山水华庭党群服务驿站的“心安驿站”的老师,为居民提供心理咨询,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农商行的工作人员为居民们讲解社保政策、反诈骗知识、养生知识。

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激发人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居民的积极性,共建和谐社区。

(通讯员 吴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