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忆严州风味,展妇女风貌
2021-03-04 16:22

随着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给辖区妇女一份甜甜的节日关爱,3月4日下午,总府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以“忆严州风味,展妇女风貌”为主题的牛轧糖DIY活动。

为了筹备这次活动,社区妇联提前筹划制定活动方案,采购需要制作牛轧糖的原材料,还请了辖区有丰富经验的烘培达人为大家亲自教学,现场制作。活动现场,烘培达人在台上示范并指导大家从怎么选取食材,每样食材的配比,具体制作工序等等方面教学,同时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问,现场及时纠正大家的错误步骤。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耐心细致地记录,最后大家一同分享了共同DIY的糖果,吃着自己制作的牛轧糖,奶香丝滑,甜味入心,大家脸上都乐得合不拢嘴。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不少做糖果的小常识和选择食材的门道,同时也搭建了辖区妇女们的连心桥,聚力巾帼力量传递严州风味。

image.png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