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亚运 “毅”路同行
2022-02-22 15:29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喜迎亚运的氛围,2月22日,在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健安社区开展“喜迎亚运,毅路同行”主题活动。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居民骨干共同参与,助力2022年杭州亚运会,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全民运动热情,向世界展现“建德范”。在建德市博物馆前,百名志愿者齐跳“亚运操”。志愿者们将游泳、篮球、武术等体育运动动作融入操内,他们整齐划一,脸上洋溢着热情自信的笑容,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志愿者们从博物馆出发,沿新安江畔开展毅行活动,到达白沙大桥后折返,路上向周边民众分发《全民文明迎亚运倡议书》,呼吁大家自觉践行文明规范,充分发扬“奉献、有爱、互助”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亚洲体育健儿,迎接世界宾客朋友。在“我对亚运说”环节中,志愿者们纷纷表达他们对亚运会的期盼和向往——“亚运会一定会圆满成功!”“杭州欢迎运动健儿们的到来!”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健安社区居民们对亚运会开幕的强烈期盼和充足准备,“喜迎亚运,毅路同行”,让我们为圆满举办亚运会贡献一份力量,向世界展示我们的风采。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