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开展“学雷锋,走家访户送服务”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2-03-04 14:39

在第60个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西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西湖社区变摆摊式服务为精准上门服务,社区党员和老年协会成员组成了银龄邻里互助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寿昌镇派出所为社区高龄老人提供零距离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撸起袖子在打扫卫生,有的为老人细心地理发,有的为老人修剪指甲,还有的跟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近况。派出所的民警为老人及他们的家人讲解防诈骗注意事项。温暖的笑容始终洋溢在老人的脸上,临别时还一直拉着书记的手做挽留:“感谢社区还记挂这我们这些老同志!”

此次活动引导了年轻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了团结互助、美好和谐、敬老爱老、向上向善的社区氛围!

(通讯员:陈佳)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