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银河证券货币小能手
2022-08-22 16:19

 

本月,罗桐社区携手银河证券携手开展“暑期小候鸟,小小银行家”主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课堂活动从下午3点开始,活动开始时,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进入银河证券大厅,大厅工作人员也积极做好现场引导,带领孩子们介绍参观证券大厅。介绍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开展了货币小课堂,讲述货币发展的历程,金融的基本常识。

 

在小课堂期间,面对老师提出的各项问题,孩子们都积极踊跃地举手发言,对于在场的孩子,银河证券也准备了小小礼品,整堂课的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兴致勃勃。

 

最后,老师让每个孩子讲述了自己的理财观念,同时给大家提供了各种理财思路,不仅仅是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暑期课堂,更是给孩子们幼小心灵种下了一颗理财的种子,让他们成长为理财小能手,货币小高手。

(通讯员 新安江街道)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